電波 蕾蕾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當不成少女時代,至少停留在阿姨時代?!
蕾蕾我還算老阿姨界的美顏擔當XD
至今醫美10幾年老手的阿蕾,對於微整可以出一本教科書。
而這次我選擇在英爵醫美施作《Therma cool CPT 電波拉提》 400發。

1

2

信義館環境乾淨明亮,水晶吊燈跟旋轉樓梯整個超華麗。

這次蕾蕾給陳芊彣醫師諮詢,針對我在意的下半臉部及脖紋著重施打。

因有時審視臉部,對於雙下巴、嘴邊肉的鬆弛感還是覺得很頭痛!覺得我的狀態還可以更好。陳醫師告訴我,電波拉提是利用高能量的治療高頻電波傳導至皮膚層,治療深度達皮下脂肪組織層,能達到微溶脂以及膠原蛋白收縮效應,並促進膠原蛋白新生,以達到長效性的皮膚拉提與緊緻的療效,可針對我在意的雙下巴和嘴邊肉做改善,像我有做過音波保養,陳醫師說音波和電波交替治療也可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。

4

施打前有敷麻藥+止痛針,
之前蕾蕾打過5年以上的美國音波拉提,我真的是每次痛到捶牆壁!
(聲明:捶牆壁當時有經過醫師允許XD)
所以對於第一次施做的《Therma cool CPT 電波拉提》備感興奮!
而且護士還給我一個服務鈴,我還以為來到頂級燒烤吃到飽(誤)

5

這次施打電波整個過程阿蕾真的不痛!!
對~ 真的"不痛" 再說一次 (當然每個人接受度不一樣)
真實度是鐵打的,真的是有感 "緊實"、"脖紋淡化" 有顯著的效果!

6

7

8

醫美百百家,要遇到有耐心和技術高的,
蕾姨不得不說! 10幾年經驗的我,老實講真的要碰運氣,
我推薦『 英爵醫美』,不只醫生專業,護理師VIP的服務,
過程我可以感受到對於顧客的關懷度極高,
還沒有試過《Therma cool CPT 電波拉提》的你,
記得要來『 英爵醫美』試試,絕不後悔!

 

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