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身為一位處女座A型,強迫症重症患者,
一直以來都對自己極度要求,
基本上生活就是充滿著很多原則,像是: 控制飲食,搭配快走,天天洗完澡推精油按摩+抬腿及拉筋,等等。
吃的方面,就算偶爾跟親友聚餐會吃高熱量的食物,
在聚餐前後幾天,都會自己吃超級健康,低油 低卡的食物,以維持理想的身形。
即便已經在這樣節制的自我管理下,某天我還是意識到我的肚子已經不如20歲那辣妹身材的緊緻了(淚奔)

12
左圖為20歲緊緻無贅肉的青春肚皮,右圖為30+雖不大但不夠緊緻,肚臍下垂的肚皮。

是的,是時候該做出點改變了!
於是我開始吃更健康,做更多運動。
雖然肚子小一點,但畢竟完美主義者的我追求的更多,好還要更好。

近期在滑手機時,看到代言人賈靜雯的廣告,竟然有儀器可以幫助增肌減脂的!!!
調查了一下,這台儀器是來自德國的Zimmer,機器名稱為Zfield。
而且我平常在做臉部保養的英爵醫美診所就有提供這樣的服務!
手刀預約了諮詢。

3
(這種健康,感覺有力量的廣告真的很吸引人。)

來到英爵,經服務人員介紹,
李芳瑜醫師也會固定運動,且都有定時在做增肌加強重點部位,就決定是她了!
面診當天,非常溫柔的李醫師,替我觸診。

李醫師說像我這樣,平常有在運動的,且本身肚皮不大的人就非常適合Zfield肌力塑的課程,來幫助重點訓練,避免運動傷害,和短時間高強度的鍛(ㄋㄩㄝˋ)鍊(ㄉㄞˋ)我的腹肌。

Zfield 肌力塑的原理是透過電磁波脈衝觸發運動神經,引起肌肉高頻率和高強度的收縮,緊實、強化、壯大肌肉,可輔助減少脂肪,進而達到身形雕塑的效果。

這讓我覺得非常安心,就算是追求美麗,但像這樣非侵入又安全有效的治療絕對是輔助健身首選。

紀錄一下第一次治療的肚肚

4

(不大,但是無明顯線條,看起來弱弱的)5

溫柔的小姐姐,怕我冷還幫我蓋毯子,好貼心。
也都會在旁邊關心我的感受,跟我分享治療心得。6(第一次進行治療,看著震動的儀器,心裡真的好激動)

必須說,原本以為有在運動的我,治療後會很快就適應,
但是第一次做完,肚子真的痠耶哈哈哈,
休息1 天後,基本上就不痠了。

於是乎,我就便開始了,定時前往英爵做增肌+沒有去治療的時候自己在家裡練習的人生。
但必須說,有搭配增肌治療後,自己做腹肌運動,覺得不管是運動強度或是穩定度都有提升。

8

9

10
平常自己在家裡鋪瑜珈墊運動的我

11平常便當都自己製作 雞胸肉+秋葵+酪梨+水果

12或是簡單的蒸地瓜,水煮肉,水煮蛋+菜

在這樣的治療,運動,飲食的routine堅持下,我迎來了最後一堂的課程,

課程後拍的照片
13

天啊!!!! 看到照片真的是差點沒被自己感動到流淚。

努力真的很值得耶,看看我深刻的腹肌,肚臍也很明顯地向上拉提,沒有肚皮垂垂的感覺了。
更加下定決心,從今以後每天都要上街炸腹肌(哈哈哈哈是什麼暴露狂心態)

練腹肌最深刻的心得就是: 不再青春無敵的年紀,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。
小時候的緊緻肚皮根本不用練,以為我會一輩子這樣,
過了10多年,雖然我不再擁有天生的禮物,但是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更值得。

看到網路上有人這麼說:
大部分的人看到你的幸運,你的成功,很少人看到你的努力,只有你看到你的堅持。
感謝這樣堅持的自己,也感謝日新月異的科技,有Zfield陪我練腹肌。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14

15

16

練了腹肌後去海邊當然不可以放過展現的機會,
要盡情的讓大家看看,這是我堅持來的腹肌。

期許自己永遠記著這樣堅持迎來的成果,接下來也會繼續努力,搭配高強度的Zfield治療,維持我的理想腹肌。從不埋怨因為歲月流失而失去了的禮物。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