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圖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現代人對於身材與健康的要求是越來越高,
但大部分人的通病就是沒時間運動、及忙碌導致懶得運動,
但是現在科技大躍進!居然出現了「躺著就能運動、雕塑」的黑科技-星肌動STARFORMER

我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運動的習慣,
不管是慢跑、健身房練簡單的雕塑,
但可能是因為自己練,加上又不是對自己太嚴苛,
女生最在意的肚子線條、或屁股的臀型,
卻是我怎麼練都無法練出個所以然的區塊…

1

 

這次經過徐嘉琪醫師評估後,推薦我做「星肌動減脂」的課程,來打造腹部、臀部線條。

2

星肌動的原理是透過「高能量多頻聚焦磁能科技」作用於運動神經元,
在30分鐘內進行20000~30000次肌肉運動,
刺激肌肉收縮運動、增強肌力與緊實,打造肌肉線條。
3

 

在治療過程中,可以跟治療師溝通想加強的部分,
這樣針對練的肌群可以達到更精準的效果,
像是我就是選擇腹直肌、及臀上的部分(臀上的渾圓感真的太難練了)
過程中也不會不舒服,就像我們在做高強度訓練一樣,只是更局部精確。
4

 

一次的療程30分鐘,其實比起我們自己去健身房練上1-2個小時來說,
真的是很好的節省時間的方式,
對於一般沒有時間上健身房,或是頻率無法那麼高的客群來說非常適合!
如果本身就有良好健身習慣的人,也推薦可以針對局部難練線條的部位,
透過機器做線條感的加強。
5

 

不管是初踏入健身想加速效果/懶人運動法/已健身有成追求極致體雕
都可以靠星肌動教練拯救!推薦給大家~
6

 

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