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BANNER-

人體肌膚下分佈著大量的皮脂腺,若臉上經常冒各種的痘痘、粉刺,試了許多抗痘藥膏卻無法有效改善,是因皮膚有角質層作為保護膜,雖可阻隔外來物質進入,卻也限制藥物吸收的效果,透過各式導入儀器,如脈衝式、離子、超音波導入儀器,來增加抗痘消炎成份的穿透力,使其更深入肌膚內層作用,以達到 抑制發炎、預防青春痘形成、淡化色素型痘疤、調理油脂分泌、達到溫和式清痘煥膚的效果。

2BANNER-

․粉刺、痘痘
․油性肌膚
․色素型痘疤

3BANNER-

  • 抑制發炎痘痘
  • 淡化色素痘疤
  • 緊緻細膚、縮小毛孔
  • 調理油脂分泌
  • 預防青春痘粉刺形成
  • 緊緻細膚、調理油脂分泌

4BANNER-

每次導入皆有其效果,建議10次為一套療程,每次間隔1週。

5BANNER-

抗痘消炎導入液成份:

添加杜鵑花酸、維他命A酸及其衍生物,具有有效抗痘成份之導入液,治療輕到中級的發炎性青春痘,達到抗菌消炎的效果,阻止青春痘形成、改善黑頭和白頭粉刺、調理油脂分泌,達到溫和式清痘煥膚的效果。

導入方式如:

超音波導入:利用其微細的機械震動作用,調節細胞膜的通透性,幫助導入液導入;超音波震動所產生的熱能,同時也能促進血管擴張,加速血液循環,增加表皮 下皮膚的吸收。
離子導入:利用電壓原理,經由正負離子交換的作用,將導入液從體外導引進皮膚內。
脈衝式導入:利用脈衝式直流電導入,使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通道空隙加大,提高肌膚有效吸收力達數十倍,加上敷面式設計,可達到全臉均勻作用,是目前效能較高 之導入模式。

 

6BANNER-

清潔完皮膚後,治療師會先以熱蒸氣蒸臉以使肌膚角質軟 化、毛孔舒張,再將導入液均勻塗抹於全臉,以面膜紙敷蓋,加以導入,治療時間約需40分鐘左右,治療後 經短暫冷凝膠舒緩後,可立即正常生活。

8BANNER-

抗痘消炎導入是一種保養,若持續高熱量飲食、生活作息不正常、保養程序不當、卸妝不確實等情形,促使痘痘誘發因子成長仍會影響其療程效果。故作完抗痘消炎導入療程後,仍需持續作好平日保養與防曬,才能使痘痘肌膚不再成為困擾。

9BANNER-

Q:治療中會不會觸電,會不會痛?
A:不會的,治療時僅會在肌膚表層感覺輕微的震動,不會造成任何的不適、疼痛感。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,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,若有其它問題,歡迎來電諮詢(02)7707-466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