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BANNER

皺紋是指臉部或皮膚表層所顯出的摺紋,隨著年齡增長,表情動作不斷而產生的老化現象。

2BANNER

皮膚紋路上的線條會隨著表情不斷的發生,形成永久的線條。隨著年齡增長,線條也跟著加深;直到皮膚彈性降低,並且長期重複某些 動作時,皺紋及細紋會加深到達支撐肌膚的真皮層,當真皮失去彈性時,肌膚會變得鬆弛,更深的皺紋開始形成。

3BANNER

常見的皺紋有以下幾種:

►細紋
►老化紋:隨著年齡增長,皮膚的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漸少而導致。
►抬頭紋:分布於額間,多由於表情肌肉長期過度動作拉扯(抬頭看或挑眉)而造成。
►魚尾紋/笑紋:分布於眼周,由於外側眼輪匝肌收縮而造成。
►眉間紋(皺眉紋):分布於眉間,是由於鼻肌與皺眉肌收縮而造成。
►法令紋
►唇紋
►頸紋

5BANNER

對於皺紋的治療方式是相當多樣化的。
舉凡注射式的除皺方式:肉毒桿菌注射、玻尿酸注射、微晶瓷注射。
光療雷射類:音波拉皮、電波拉皮、3D飛梭雷射 。
雷射回春療程:脈衝光美顏 、柔膚雷射。
果酸煥膚或保養品…對於不同深度之皺紋都有著不同程度的改善助益。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因台灣衛生署法規嚴謹,無法於網路上露出太多訊息,若有其它問題,歡迎來電諮詢(02)7707-4669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