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BANNER-

低能量生化雷射又俗稱細胞活化動力光,早期稱作氦氖靜脈雷射,以前是經由手臂靜脈留置針進入體內的方式治療,新一代動力光為「非侵入式靜脈雷射」,以貼膚式儀器照射血管作用至全身,讓您舒適治療。

2BANNER-

現代人忙碌容易熬夜,代謝力逐年下降及體內自由基增多,因此適合現代人的文明病例如睡眠品質困擾(失眠、淺眠)、全身痠痛、容易疲勞免疫力下降等,其治療安全性高且適應範圍廣,適合做為全身性的保養。

3BANNER-

利用紅光穿透皮膚表面,達到刺激「粒線體」生成以及體內的有氧代謝。

4BANNER-

可為固定身體保養,每周照射三次左右,視個人體質建議。

5BANNER-

利用光纖導管貼合靜脈導入,穿透皮膚細胞和皮脂腺的理想波長,雷射醫學研究表明,透過此波長雷射在血液中極易滲透,產生能量效應和生物效應,以增強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和能量,並通過刺激「粒線體」的生成和細胞活化,而細胞內90%的能量都由粒線體產生,因此可以強化、觸發像是組織修復等目的。

8BANNER-

  • 急性感染發燒、孕婦、惡性腫瘤或特殊病史,請諮詢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治療。
  • 吃太飽建議休息30分後再治療
  • 治療後請多喝水,幫助身體代謝

 動力光機器

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 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