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any(V媽)封面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女性在亞洲社會中背負沈重的責任使命,工作、婚姻、家庭,忙碌的生活都無瑕顧到自己,時間很快地在這忙碌生活中流逝,當孩子開始擁有獨立生活時,這才發現歲月已在我臉上留下了痕跡。

對於保養品從不吝嗇的我從資X堂、蘭X、雅絲X黛、嬌X…等專櫃品牌,每年週年慶總是花大把的鈔票,像是犒賞自己這一年的辛勞給自己的獎勵品,這樣的保養確實也讓我的肌膚細緻有光澤,但總覺得還是缺少些什麼?雙頰豐潤的蘋果肌已流失,嘴邊肉因地心引力而下墜,慈祥的老態也漸漸出現在我臉上,內心吶喊與掙扎著這該如何是好?

自從上次女兒帶我來保養後,我心心念念那變漂亮的感受,讓我再次來訪英爵醫美,想更近一步的了解傳說中的青春秘笈。

1

這次安排我與林佩琪醫師進行諮詢,林醫師非常專業與仔細地解說各項緊緻拉提的治療項目,為我評估適合進行的療程,而我選擇了【塑立愛立提線(Silhouette InstaLift™)】又稱鈴鐺線,是被美國衛福部核准的一種拉提線材。

埋線拉提是恢復期短的微創非手術性拉提緊致療程,不同於傳統拉皮具有侵入性且有切除縫合的術後修復期。利用可被人體吸收的手術縫線,經微創手術將拉提線材埋入皮膚中,將原本鬆弛下墜的皮膚做支撐與向上拉提,並可促使自體膠原蛋白再生。
2


與醫師諮詢後,護理師進行術前衛教與我確認有無特殊病史、過敏反應及日常的用藥狀況,之後卸妝清潔臉部(這時會先口服一顆止痛藥)。
3

 

由於每個人的臉型沒有100%完美對稱,術前醫師會再次評估兩頰的狀況,調整埋線位置的路徑。
4

開始進行治療,因為有施打舒緩止痛針,感覺半睡半醒暈暈的,臉部也有局部施打麻醉,所以不太有痛感,過程中會聽到啵啵啵地線體拉動的聲音。
5

 

你看!你看!!已完成〝半臉〞的效果,兩邊臉比對,已有立即性拉提的效果出現,我最在意的嘴邊肉已經上提,法令紋看起來也變淺了許多。

6

完成治療! 治療後針孔處需貼上人工皮保護24~48小時,而其他部位是可以正常進行清潔與保養。治療後臉部有腫脹、疼痛、壓痛感、做表情時會有拉扯感,這些都是正常現象,乖乖地依醫師處方服用止痛消炎藥。

這是術後隔天,治療部位會有腫脹的術後反應,吃東西要細嚼慢嚥,小口小口的吃。

7

終於等到一個月後的回診,在這修復期等待的每一天,最喜歡早上起床看看鏡子前的自己,慢慢的變化。

回診拍照做術前與術後照片的比對,下半臉的輪廓線條緊緻效果自然,蘋果肌上提與法令紋都有明顯改善,最最最開心的是我的嘴邊肉已不再鬆弛下垂。

至從做完埋線拉提後,親友的聚會都被稱讚:「怎麼覺得妳越來越年輕,保養的真好!」

讓我更加有自信參加大大小小的聚會,也更喜歡拍照記錄,留下美麗的每一刻。 
當女兒要我和她一起自拍時,不再像以往的拒絕與躲避鏡頭,反而是主動要求快快幫我也拍幾張個人照,我想要PO在我的FB上,這樣的改變帶給我自信的笑容。

8

9

 

10
↑治療後二個月

11
↑三個月後的臉部狀態,緊緻又自然

12

13
↑重拾自信笑容

愛美的女人不分年齡,千萬不要因為年齡而放棄追求美麗的自己,很開心二訪英爵醫美,安心的將自己交給專業,成果也讓我很滿意,我將好好拜讀這本青春祕笈,維持青春美麗是累積而不是速成的喔!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