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桃封面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
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忍不住要直接破題!
35歲,我給自己的小小里程碑,跟夥伴凱西跑去英爵醫美打了人生第一次音波拉提。
是的,就是坊間傳說好像跟小叮噹借了時光機的音波拉提,好像拿到了周星馳的月光寶盒的音波拉提。
每個打完的人都津津樂道,讚不絕口地說視覺年齡直接減齡,改變超自然而且零修復期。
就像滴水穿石一樣,等到你發現時一切都變好了、花都開好了,彷彿掉進了湖神池子般得到全新的自己。
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,親體驗後只能說——
天啊,太神了,坊間流傳音波拉提的效果所言不假,他們都是真心誠意的推薦!
現在開始存錢,之後我要再來英爵診所,抱著徐醫生的大腿繼續努力保養。

會有這次美麗的契機呢,要感謝我的夥伴凱西。
要不是她一句話點醒夢中人,還有當了音波拉提治療的先鋒,
我一定還在繼續觀望,可能拖到40歲才肯正視我的初老輪廓問題。
我崇尚適得其所得地慢慢變老。
並非真的像潘迎紫一樣完全凍齡,走出去大家以為我跟兒子是姐弟,
但希望自己至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一些些,不要35歲就看起來好像歷經風霜。
當我正式晉升成媽媽一族,才發現,根本是癡人說夢。
生兒育女非常非常耗損膠原蛋白啊。
懷孕生產過程就不知道流失了多少,當媽後日夜操煩更是雪崩下降,加上好不容易哄睡小孩後又常常
熬夜、熬自由⋯⋯
妹子時期我都兩點才就寢,當媽後更是沒三點不會躺在床上。
暴力熬夜業力引爆,等到發現時,輪廓已經長得不太一樣了。

1

這是去年七月的照片。
恩⋯⋯到底是哪裡怪怪的呢?
是W拍照角度取得不好吧。(還怪攝影師)
直到看去年暑假去加賀屋的照片才恍然大悟。
原來問題出在鬆垮的下顎線還有法令紋啊!(連脖子都有驚人的登天梯)

2

我錯了,不該怪攝影師的,是本人的問題,只好逼他修圖。(不是)

發現自己輪廓開始不敵地心引力,保養品催嘎緊繃,有改善但沒真的治標。
已盡人事我只能聽天命,沒關係就這樣吧我已放棄
直到某天。
上完凱西的瑜伽課,課程結束後,凱西不知怎麼跟我討論起保養,她說:「我很認真在做瑜伽,還是
無法完全抵抗歲月的痕跡,我要去做音波拉提。」
於是去年12月,凱西說到做到,趁著生日,跑去打了音波拉提。
我眼睜睜的看著奇蹟發生。

2

媽呀!這什麼神奇的對比!
凱西直接變回妹子!!!!逆天了!
「不會很痛,術後就可以直接上妝,沒有恢復期。」凱西讚不絕口。「打完音波就變美了,什麼事都
不用做。」
我要去。
「拜託陪我~~」我立刻拉著凱西的手,請求她這個過來人陪我來去。
於是,音波拉提遠征隊(?),就這樣浩浩蕩蕩朝英爵診所出發了。

4

還記得施打當天,我全素顏,心跳得超快,坐在診所裡聽專業的護理師介紹。

5

我超級超級緊張啊!
身為一個迷戀自然保養的女子,我對醫美存有敬畏之心,
就算對大家來說只是日常保養的雷射,我處於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(?)的心態。
怕挨了皮痛結果什麽都沒發生,更怕打得太超過我的肌膚變成敏感肌,或是啾啾覺得自己換了一個老
婆。
護理師笑著要我放輕鬆。
「音波拉提相當安全喔,術後並不會有任何傷口,是非侵入式,靠音波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,可改
善肌膚鬆弛和紋路。」
「而且是靠自己的膠原蛋白做增生拉提,所以非常自然。」
這麼厲害。
我忍不住跟凱西對著鏡子擠眉弄眼,看著自己下垂的眼尾。

6

好期待打完後的改變啊。

填好基本資料,護理師與我確認身體有無特殊病史、過敏反應等,之後帶我去找徐嘉琪醫師,做更進
一步的諮詢。
我打個音波拉提,經過護理人員加上醫生滴水不漏的專業審視,真的很讓人安心。

7

我的主治醫生是:徐嘉琪醫師,她是非常專業的皮膚科醫生,而且擁有無數證照。
重點是醫生本人長得超美,皮膚零毛孔。
連自己都維持得這麼好,絕對是專業的。
徐醫師鉅細靡遺地觀察了我的肌膚,確認我的膚況,並詳細的解說施打後會如何改善我的輪廓。
才知道,音波拉提不是打越多發數,效果就越好,最重要的是針對你的需求,和想改善的肌膚問題施
打。(這點太重要我幫大家劃上紅線)
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肌膚年齡,建議適合的療程範圍,打在最需要加強的位置。
所以有的人會選擇打上半臉、下半臉或全臉。
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專業的判斷啊,經驗跟醫生的專業度,才能美得更自然。
徐醫師說:「你的狀況其實很不錯,但就是下巴的輪廓,眼尾跟嘴角比較下垂一點⋯⋯打完之後可以
延緩未來的老化現象。」
醫生讓我太放心了,過程中我有點分心,一直在偷看徐醫生,醫生自己都沒有細紋。(吃驚)
「⋯⋯音波拉提只有某些骨感的位置,痛感比較強烈。」
我突然回神。
什麼?徐醫師剛剛說了什麼?痛感比較強烈?
聽完這個消息我心跳快得好像剛跑完半馬。
「很痛嗎?」
「不會,我們會幫你敷麻藥乳膏,假如你真的很怕痛,我們可以打一點點舒緩止痛。」
醫生果然是看過大風大浪的女子,立刻幫我想好了解決方案。

於是,護理師幫我敷上了麻藥。

8

接著替我施打舒緩止痛,然後仔細地在我臉上畫上一格格線條。

9

千萬不要小看這些格線啊。
音波拉提的治療方式:藉由機器的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刺激筋膜層,進而達到拉提效果。
事前評估很重要,施打的位置、深度更重要。

10

英爵診所使用的是讓人安心的美國機型,通過美國和台灣FDA雙認證,數據和影像清清楚楚,醫生更容易判讀。

11

技術我完全相信專業,唯一焦慮的就是剛剛醫師告訴我,可能會痛。
怎麼辦我是不耐痛的人啊!
開始施術後,我才發現其實沒有這麼誇張。
我感覺到微微刺癢感,就好像有人用手指彈你的臉頰。
不是大冒險輸了跟你有仇、把你的額頭彈成羅漢頭魚的那種力道,只是漫畫中佐助哥哥彈弟弟的溺愛
力道。

12

過來人拍胸脯保證:怕痛的人打止痛就可以安心了,音波拉提一點都不可怕。

治療時間超快,不到一小時,我就聽到醫生宣布:「好了結束囉。」

13

什麼?
結束了?
果然是歡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。

打完音波之後長這樣。

14

「你今天不是去打音波拉提嗎?」返家後啾啾還一頭霧水的問我。
哈哈哈哈哈哈,音波拉提就是這麼溫和,我連泛紅都沒有。

 

第一個禮拜會有一點水腫,我的肌膚變得很乾燥,瘋狂使用保濕,想到就濕敷,狀態還算不錯。

15

打完音波五天後參加記者會,上妝也很服貼,臉因為水腫的關係看起來很澎潤。

16

一個月後去日本,漸漸開始變緊緻了。

17

說真的,自己天天照鏡子沒有什麼感覺,但周遭的親友都會說:
你最近看起來氣色很好,有睡飽喔,變年輕了⋯⋯諸如此類的話。

 

三個月後。

18

媽呀我的臉!輪廓看起來超俐落!變成小V臉!
從來都不知道自己下巴這麼尖。
當初我還怪罪W拍照技術不好,明明就是我的問題啊。



四月去找徐醫生回診,她關心我術後狀況。
三月開始我超級落實居家防疫,我害羞地跟徐醫生分享,防疫期間我胖了四公斤,她一臉震驚。
「你的臉看起來比三個月前更緊實,一點都沒有變胖。」她一臉滿意。「你的側邊線條也很不錯。」

19

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說音波拉提真是太罩了。
徐醫生說,以我的狀況,療程結束第六個月效果是最好的,會連自己都有感。
而且最棒的,就是效果通常可以維持蠻久的。
每個人膚質狀況及生活作息不同,會有所差異,但醫生覺得我說不定維持兩年沒問題。
(醫生真的很看好我,要是她知道我是兩三點才睡的女子不知道會不會改口)

今年六月去台南拍照,醫生果然專業,比鐵口直斷還準。

20

看看這個奇蹟美照,不說可能以為我未婚生子。
輪廓明明一模一樣,猛一看說不出哪裡不同,超級比一比的王者可能都找不到差異,
但仔細看會發現,你的輪廓變得很緊實,彷彿時光倒流回到兩年前。
身為一個崇尚慢慢變老的女子,我超級超級迷戀這個效果啊。
現在都很樂意自拍了,覺得自己零死角。

21

太棒了好希望真如醫生所言,我可以維持這個緊緻輪廓線兩年。

激推喜歡自然、非侵入性醫美保養的人來試試音波拉提。
一點一滴慢慢改變你的輪廓,循序漸進的變緊緻,自然而然有效的視覺年輕,
別人都搞不清楚你到底改變了什麼,只覺得好像時光凍結,或像周星馳拿到月光寶盒回到幾年前這樣
的神奇。
音波拉提就是你尋尋覓覓找尋的完美療程。
如果你希望一夕之間就變成宋慧喬或是Angelababy,音波拉提不太適合你。
但你可以問問強大的徐醫生,我相信她有辦法幫你,幫你變得美美躂~

並再次整理療程六個月的完整心得:
✔治療過程只有一小時,過程很和緩,無侵入、無傷口
✔治療當天就可以上妝,完全不需恢復期(有些人像我會出現輕微水腫)
✔治療第一個月:會覺得自己臉頰好像變瘦。(但如果你臉部過瘦、皮膚較薄的人要跟醫生討論看看)
✔治療後三個月:自己也說不上來,每個人開始覺得你看起來好青春,又不知道哪裡不一樣
✔治療後六個月:超完美,你自己都重新愛上自己,天天想自拍

人生第一篇完美的醫美保養文就獻給徐醫生,她就是我的恩人無誤。
看完文章也心動的人可以去英爵醫美找徐醫生諮詢喔。

22

 

 

 

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