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封面)TIFFANY 玻尿酸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從年輕開始一向以飽滿的雙頰,也就是所謂的「嬰兒肥」橫走江湖,就算是生完了兩個孩子,有時穿著運動服戴著棒球帽,也常被人喚「同學」或是「妹妹」。無奈時間對所有人都很公平,去年年底開始,突然覺得自己臉頰開始消風,圓潤感流失,雖然體重不變,但是走到哪兒大家都說我變瘦了!一開始甚是開心,可是沒多久的時間,我卻發現自己臉頰開始凹陷,兩側的法令紋更是從以前大笑時候才有,到現在不用做任何表情,都有兩條深深的印痕。

臉部脂肪的流失、明顯的淚溝、法令紋呈現的疲憊、老態與肉鬆感,在即將邁入4字頭年歲的我臉上一覽無遺。

 

01
↑法令紋在螢幕前一目瞭然

02↑大笑時的紋路更是一路延伸到下巴

驚覺到自己都把大部分時間精力放在小孩、家庭與工作上,常常累到無暇好好照顧自己,於是開始想辦法補救逝去的青春。努力的按摩、使用臉部緊緻產品、甚至想要透過多攝取膠原蛋白來補救,但是成效都不彰,鼻翼旁的凹陷與靜態法令紋看起來仍非常明顯,於是我轉而尋求醫美的幫助。

其實在踏入醫美之前,我心裡也很忐忑,除了是第一次接受醫美治療之外,有關侵入性療程,是我一直有些排斥的事,尤其常常在路上看到為數不少的「橡膠臉」,更是讓我卻步,深怕打了之後臉的整體協調性不夠,感覺不自然。於是在決定借助醫美之前,我在網路上研究很多資料與搜尋許多術後狀況的照片,才發現選對合格專業的診所是非常安全的,最後決定去資深台大皮膚科教授吳英俊所創立的「英爵醫美診所」,吳教授不僅有多年的臨床經驗,各個分店的醫師們也都是皮膚專科醫師,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治療經歷。

5/27我預約了鄭景隆醫師幫我做評估,在與鄭醫師的溝通過程中,我發現鄭醫師擁有對臉部輪廓美學的高度敏銳、也透徹了解臉部五官的結構,且對於產品特性、安全性、組織反應都非常了解。

03

鄭醫師建議在法令紋、淚溝、小蘋果肌部分,使用加入了動態平衡優化專利技術OBT(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)動態玻尿酸填補,可讓肌膚更澎潤立體,擺脫疲態感。

04↑專業親切又有耐心的鄭醫師

 

05

在治療時,我也請鄭醫師在山根的部分幫我注射一點玻尿酸,讓五官可以更立體。這款玻尿酸具有絕佳的支撐度和拉伸力,也就是說可以承受更大動態表情的改變,進而提供自然的動態表情,使肌膚自然不僵硬,而且也是經過台灣衛生署認證,讓人很放心。

也因為使用的動態玻尿酸吸水性低,施打完畢後不會像傳統玻尿酸容易出現術後水腫,所以除了一周要先避免泡溫泉、去烤箱、蒸氣室,一切可照常生活,臉上也不見有任何異狀。我甚至隔天就帶了孩子去宜蘭三天兩夜行,完全不用恢復期。大約一週至兩週,整個澎潤感會更有感,但是外人卻看不出來到底動了什麼手腳?!

06↑隔天5/28就去了宜蘭玩,無需修復期

07↑6/29一個月後在家的素顏照,臉部也很自然(無妝狀態)山根也更立體了

注射完後一個月回診讓醫生看術後的狀況,以及拍攝術後照做對比,之前因陰影顯得暗沉的淚溝,利用玻尿酸注射填補,透過皮下容積的增加,支撐起凹陷的肌膚,使肌膚表面恢復平整,減少光折射所產生的陰影感。小蘋果肌也找回了原本的圓潤,又讓我能以「看不出來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」之名繼續走遍江湖。

08↑6/30 回診讓醫師看成效與拍攝對比照

09

10

5/27注射前vs 7/18注射後,淚溝消失人看起來精神多了,兩側的法令紋也淡了不少,使得兩頰的肉比較沒有垂墜感。

11↑凹陷紋路減少後,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

12↑側面臉部也很飽滿立體!

13

謝謝英爵醫美診所的專業與細心,讓我有個美好的醫美初體驗!讓成為母親後,因過著斜槓人生,常常忽略自我照顧與呵護的我,恢復了昔日的年輕豐盈感,即刻預約英爵醫美,讓自己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吧!

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