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顏萃首圖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
你是怎麼意識到自己「老了」的這件事?

我呢,除了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日,與公司新進同仁不斷拉大差距;隨著年紀増長,臉上的膠原蛋白就像南極冰層一樣,以超乎想像的速度消融……其實我不趕時間啊,你為什麼要走得這麼著急?

大寫加粗體的「老態」正在我臉上無碼直播放送,曾經引以為傲的蘋果肌逐漸消風,皮膚下方組織走山崩塌,臉頰隨著凹陷、鬆垮、下垂,我的青春正遭遇嚴重的土石流侵襲。

1

如果是黑眼圈、斑點還是痘疤這些瑕疵,用化妝品都有辦法遮掉,但是臉凹這件事真的無解。發酵過度,麵包烤出来容易塌陷;少女過熟,首先崩壞的就是蘋果肌。

抗老這件事,宜早不宜遲!為了絕地救援我的驚世凹臉,不能讓蘋果肌如鐵達尼號繼續向下沉沒,十萬火急向英爵發出求救訊號,立即預約一直很信賴的徐嘉琪醫師。

皮膚專科出身的徐醫師,不僅非常了解皮膚構造與解剖學原理,累積多年專業與臨床經驗的治療技術,還有崇尚自然的美感概念,讓我很放心把自己的「面子問題」全部交給她。

徐醫師的眼睛像是內建X光機,先仔細掃描我的臉,用手指按壓觀察肌膚彈性,一一與我分析需要改善的部位、輪廓比例大小如何協調。除了講到原本就在意的問題,也會點出自己沒有注意到的地方。

2

被歲月偷走的青春,從舒顏萃補回來!

土石流受災戶我本人,因為需要回填的範圍比較大,全臉包括蘋果肌、法令紋、淚溝、太陽穴…等部位,比起一般的玻尿酸,徐醫師建議更適合利用『Sculptra舒顏萃』來做大面積的補土填縫,它可以對抗軟組織萎縮造成的凹陷、皺紋這些老化現象。

徐醫師進一步向我解釋,舒顏萃的特色是漸進式改善,主要成分是聚左旋乳酸,與玻尿酸立即填充的作用不一樣,進入皮下刺激膠原蛋白生長,在治療後1~3個月效果才會慢慢自然呈現,像是倒吃甘蔗的感覺,對全臉輪廓有效提升和塑形,改善靜態紋路和鬆弛問題。

舒顏萃2004年即通過美國FDA核准,依個人體質一般可維持2~3年,大部分情侶交往的時間還沒這麼久,比愛情更堅貞不移的舒顏萃,哪有理由不選它?

3


進入正式治療前,溫柔的護理師與我説明需要注意事項&術後如何照顧,然後經過簡單卸洗並拍攝術前照片,再仔細幫我敷上麻藥。

4

徐醫師在我臉上畫記要注射的位置,這是很關鍵的一個動作,好的醫學美容必須成就自然無痕的精緻感,準確拿捏這毫釐之間的差別,才能提升五官輪廓的同時變得優雅精緻,並且保有個人特色。

5

關於舒顏萃術後照顧

1. 術後有些水腫現象是正常的,大概3~7天會逐漸消退。
2. 一週內避免使用刺激性與去角質產品。
3. 一週內勿用太熱的水洗臉,並暫停泡溫泉、三溫暖、烤箱、蒸氣室等較高溫活動。
4. 記得打完當天就可以開始按摩了,每天都要按!連續按5天,每天5次5分鐘的按摩,幫助有效成分在治療部位更均勻的分布。
5. 按摩不需什麼特別的方式技術,就是用指腹按壓推勻注射的地方,我是蹲馬桶的時間不滑手機,拿來按摩臉部剛剛好,如果怕忘記也可以設手機鬧鐘提醒。這樣按下來,我完全沒有結節產生或任何不良反應。


在舒顏萃治療前,臉上膠原蛋白就是變了心的前男友,千呼萬喚不回頭 (馬景濤式吶喊~) 那凹陷的雙頰和眼下淚溝細紋,萬聖節不用特殊化妝也可以扮成魔戒咕嚕!

6

看看Before我就是帶領佛羅多前往魔多的咕嚕!After舒顏萃讓我重生轉化成人,整體輪廓線條變得滑順咕溜~~~

7

舒顏萃能同步修護受損膚質,改善熟齡肌的膚色不均,調理重回外皮光滑、內餡飽滿的水餃肌!

8

原本凹陷到B2停車場的臉頰,立體彈回1F迎賓大廳,終於從360度拍照全死角中殺出生路。

9

總結舒顏萃重點心得

1. 依據臉部凹陷的程度,徐醫師評估我需要3瓶舒顏萃,各間隔約4~6個星期注射完畢。
2. 我發現這樣分層次施打,更能有效改善輪廓線條與填充凹陷。
3. 我的第1瓶舒顏萃,針對膠原蛋白嚴重流失的地方改善,例如太陽穴、法令紋、蘋果肌、眼睛下方凹陷,像是打地基的概念,先柔順外圍線條。
4. 第2瓶繼續改善全臉輪廓與體積,類似灌水泥的工程,依皮膚深淺不同的位置分層填補,使結構更緊密細緻,在肌膚組織中產生支撐的作用。
5. 第3瓶増加拉提打法,著重太陽穴到髮際線的拉提,修飾下垂的鬆垮線條,支撐雙頰的肉肉往上走,把蘋果肌提上去就能看起來更年輕。


在江湖上舒顏萃也被暱稱為「長肉針」,它漸進式地促進膠原蛋白生長,由於效果不是立竿見影,需要專業醫師依據個人臉部凹陷的程度來評估需要的次數;還有舒顏萃很吃醫師的手法技巧,來讓肉長在正確的位置,若沒有足夠的經驗很難拿捏那個量。

如果曾經打過舒顏萃覺得沒效果或沒想像中好,我相信很有可能是你的劑量不足,與醫師沒有打到需要的地方。

坊間價格參差不齊,除了注意勿使用未知原料仿冒品,還要考慮醫師的技術是否到位,以確保治療的有效性與安全性,一定要慎重選擇,不要貪小便宜。追求美麗,對自己負責,懂得準時進場保養,不讓青春提早退場!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