語倢皮秒封面

*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

我的膚質還算年輕,但因為長期打球日曬,皮膚慢慢變得乾燥和暗沉,雖然運動可以維持體態健美,但對臉部的照顧也不能馬虎,所以最近想要針對自已的肌膚進廠保養。

1

市面上醫美診所眾多,一時不知道怎麼選,因為好友平時有在醫美做肌膚保養,所以在他的推薦下,我選擇去英爵醫美。

遇到超級nice的黃逸明醫生,人很親切、細心,在診療前,詳細的一一跟我說明,建議我可以做哪些療程,能改善我目前在意的問題,可以讓肌膚更美麗、健康,而英爵都是皮膚專科醫師,所以讓我很安心。

2

聽了黃醫師的建議後,我選擇打皮秒雷射搭配保濕導入的療程,因為長時間在陽光下訓練讓膚色不均、暗沉,更擔心時間累積久了,之後會有斑點產生,我也想擁有健康潤澤的好膚質。

在進行皮秒治療時,因為沒有醫美經驗,讓我非常的緊張,本來很害怕會痛,但在治療的過程,不但不會很痛,還有很溫柔的護理師陪我聊天,讓我忘了緊張,還順便聊心事!

3

4
↑當下做完治療肌膚就有光澤度,也不會太紅

護理師有告訴我做完皮秒在一周內,要注意保濕和防曬,不要去角質和使用刺激性的產品,基本上照顧非常簡單,也沒有修復期,對於現代人快速的生活作息來說,真的非常方便。

而做完皮秒緊接著做保濕導入課程,加強肌膚保水度!

5

做完療程後可以明顯感到我的肌膚變得非常水潤、透亮,改善乾巴巴的肌膚,因為我時常需要在外曝曬,導致肌膚變得乾燥,真的有種讓肌膚喝飽水的感受,加上打了皮秒雷射,很久沒有感覺肌膚可以如此潤澤、光亮。

而變美當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,需要像運動一樣持之以恆才會有好成果,我也會在照顧肌膚的道路上繼續努力,真心推薦英爵給大家!

6

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