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

注射肉毒桿菌之後,讓我變年輕、變美且改掉壞習慣!有肉毒桿菌太棒了

嘿嘿…施打肉毒桿菌一舉數得唷~

 

其實以前的我,每每做表情時或沈思時,總是不自覺喜歡深鎖眉頭、抬頭,我也知不能常做這樣的動作會有細紋產生,但我始終無法克制愛做表情,於是不太在意之下就這樣過了30年頭的歲月,但在某次好友的聚會中,被友人一語點醒了我,因我的眉頭、抬頭紋讓我在好友之間有明顯老態。哭泣中…

再搜尋所有美容院所的評價後,選擇了向吳X俊醫師求救,經由諮詢與溝通後,吳醫生建議我可以使用肉毒桿菌來解決我的困擾,在經過詳細的解釋後,當場決定要來救救我的眉頭、抬頭紋,也謝謝吳醫生願意讓我在過程中拍照而與大家分享。

1

首先填寫個人資料

再來就等親切的櫃臺小姐叫我名字看診了

當然看診過程中太認真聽了啦!忘了拍照了>"<

2

再來就先清潔、卸妝(不得不說卸妝、清潔的產品好齊全喔!)

3

護士細心的為我貼麻藥,約等待20-30分鐘

4

護士詳細敘說術後需注意事宜

5

再來術前的拍照相當重要

吳醫師施打的過程中,我個人沒有痛的感覺,在施打的地方有微紅、腫腫的,不會讓人發現異狀,但它會慢慢的消失…

89

看的出來我狠用力往上看ㄅ~抬頭紋掰掰嚕!

 

67

我這也是很用力的在皺眉嚕!但是皺不出來太開心嚕!

一週後,我的抬頭、皺眉不見了且整個人亮起來了,^_^嘻…我的細紋也不見了,還是可以很自然的做表情,而且發現肉毒桿菌它會抑制我額頭的肌肉收縮,每當我想要皺眉頭、抬頭時,額頭的肌肉就會有緊緊的感覺,似乎不讓我做太多的表情,幾次掙扎之下,我投降了,自然也就不再使用抬頭、皺眉的肌肉,聽說經過2-3次的施打肉毒桿菌後,就會改掉抬頭、皺眉的壞習慣喔!還有~我的額頭也變得明亮有光采喔!

和我有相同困擾的人,你也可以試試看喔!

多愛自己一點,別人才會更愛妳唷~

 

本篇文章引用: Fiona Blog

【體驗】肉毒桿菌-無法抗拒的魔力-永遠揮別抬頭、皺眉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vera2060/340137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

 

※本文術前術後案例,僅作為醫療資訊之介紹分享,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,實際狀況須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評估而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