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2222 1
農曆年節總是少不了大餐,吃遍山珍海味,亦增加了不少噸位。不想運動、不想健身,總為懶惰找藉口。惱人的游泳圈、蝴蝶袖、 腿部贅肉,全都是女性朋友公認最難瘦的部位。

醫美科技推出最新鑽石冰雕技術,幫助你甩掉身上的脂肪包袱,輕鬆雕塑身材曲線。

過程中需貼上衛福部許可的凝膠片,搭配360度環繞冷凍真空吸引探頭
鑽石冰雕技術無需麻醉開刀,屬非侵入式、非手術,過程中貼上經過衛福部許可的凝膠片,使用 360度環繞冷凍真空吸引的探頭,以真空包覆身體肥胖部位,透過冷凍能量作用,將脂肪層的脂肪細胞結晶化,脂肪細胞經過分解後,再由人體自然代謝,溫和的排出體外,結束後無須恢復期,即可回復日常生活作息,待數週後將明顯感受身材曲線變化。

0002222 2

根據醫師指出現代人生活忙碌,常常沒時間運動,基礎代謝率變慢就容易形成局部脂肪堆積,新型360度環繞冷凍減脂技術可輔助患部減少20~25%脂肪厚度,建議術後可以搭配運動及多喝水,加速脂肪從人體中代謝。

鑽石冰雕技術無須恢復期,術後即可回復正常生活
準備好跟脂肪說Bye Bye,鑽石冰雕讓你想瘦哪就塑哪,全面感受”減去脂肪真EASY,雕塑身材曲線不費力”,窈窕曲線,完美起凍。

 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