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專欄 內頁獨照 李

英爵醫美診所皮膚專科 李芳瑜主任醫師

現在這個時代,只要是對醫美略有涉獵,或是有在用心保養自己的人,幾乎都有做過電波或音波拉提。我在門診也常常遇到初次治療後對效果大大驚豔的客人,從此每年固定時間來報到,認真儲存自己的青春存摺。

但是……然後呢?

有的人會覺得,之後幾次的效果不如第一次滿意。那是當然!從60分進步到85分,與85分進步到95分的感受還是有差異的!(笑)

有的人還是會覺得臉不夠緊、嘴邊肉提不起來、下顎線條不夠美,恭喜你,有可能是你對自己的標準提高了!但是也有可能,你需要的是進一步的武器!

這裡介紹兩個我覺得非常能夠提高滿意度的利器︰

1. 玻尿酸拉提
台灣人普遍有蘋果肌扁平與下巴內縮的問題,造成臉頰下垂、法令紋與木偶紋提早出現,其實只要針對臉部特定幾個韌帶做玻尿酸拉提,就像把鬆掉的螺絲鎖緊一樣,立體感立刻提升;再配合下巴的塑型,就可以改善雙下巴堆疊的鬆弛感,可以不著痕跡的變年輕有精神。

2. Instalift少女線拉提
這種雙向椎體設計的可吸收線,不只是單純的拉提,更是Reposition (歸位) 你的臉頰肉,把隨著年紀與重力往下垂的組織拉回原本的位置,對於頑固的嘴邊肉效果特別好,當然埋線伴隨的輕微水腫與針孔是需要時間修復的,但是在這個人人戴口罩的防疫時節,似乎是一個不錯的操作時機。


每個人的臉型不同,各有氣質與特色,要選擇哪幾種治療達到最佳化的效果,還是要仰賴醫師專業的評估與技術喔!

 

3.【醫師專欄】放置每篇文章頁尾

1. 2.3.4.5.

Line立即諮詢 WE CHAT 立即諮詢ICON

 

撥打專線 參考價目表

官網頁尾形象圖 W1300